今天又去聽星光音樂會
這是宜蘭市據說是第6屆了
不過我只去過前年跟去年的
但是去年我去到很火大
因為那個主持人真的是很鳥
台灣國語+口齒不清含滷蛋
今年的主持人就棒多了
講話字正腔圓
今天星光音樂會
我主要是去聽葉樹涵銅管五重奏
很少人知道喜歡聽銅管樂
特別愛聽葉老師他們這一團
我只要聽到有他們的表演都會想辦法弄到票去聽
我第一次聽他們演奏是快9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聽到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其實之前很沒音樂素養
有音樂會寧可在家睡覺
但是那次之後
有音樂會能去我都會參加
可能是被音樂的魔力感化了
我現在已經在開始期待明年的星光音樂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