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在台東

就是去參加SWAN舉辦的WOW生物多樣性培訓班

在南投特生中心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南投

以往去南投都是跟旅行社去九族玩

台東要去南投特生真的很麻煩

早上六點就要搭車去高雄

在那轉車去彰化二水等車去集集

我這人又很愛玩

本想去桃園找瑋芝跟小寶他們的

但是看一看 二水去到桃園還要三小時

似乎不太可能 只好挑近一點的玩

就趁機溜去彰化市找宅華

兩個死胖子在彰化沒地方去

就去找吃到飽的店一坐坐兩小時狂吃東西 XD

吃飽後去八卦山走走

因為去集集的班次很少

搭上1814的班次抵達集集

到集集才七點多

本想說去集集鬧區逛逛

但是竟然店家都關門了 XD

只好關在民宿看一晚的電視

提外話打個廣告 我住的是鄉林民宿

在特生前面 老闆跟老闆娘超親切

而且房價很便宜 一晚才700 品質也不錯

睡前跟老闆娘問了有那邊能去

老闆娘是推薦我從集集再搭車去車埕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就依老闆娘的建議去車埕看看

車埕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那種小山城的感覺

日式建築就不知道佔了我多少記憶卡空間

不過小山城漂亮是漂亮 就是逛不久

中午前就逛完回集集

提前到特生中心走走

怕說之後上課沒時間逛

哈 有先逛是對的

後來真的沒什麼時間逛

因為課程太豐富 所以時間都很緊湊

根本沒時間逛館

所以這次結訓後

我有一個想法

有機會我還想去集集一次

不過下次 我想當個觀光客

好好的 慢慢的品嚐這小鎮風光

補上這幾天的照片 2009生物多樣性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