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因為兵單還沒來
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好四處去找同學
我這個孤癖鬼竟然會找同學
被找到的每個都驚訝不已
不過每個同學都給一個評語就是
"你越來越會說話了" 囧rz
讀了四年嘴砲系
不會說話很難吧
除了找同學敘舊外
就是養養我的小蟲們
今年是第三年養蟲了
今年目標是養出漂亮的鬼豔
有上網就是去搜集蟲友養殖心得文章
看可不可以從中去悟出某些技巧
因為暑假太漫長了
所以也開始兼差做相簿編輯的工作
去年因為舅舅電腦壞了
臨時幫舅舅做了一本後
吃好道相報
這就變我的暑假的微薄收入
親朋好友有出去玩的要做成電子相簿送人的
就是塞來我這 請我加工了
看著大家都能出去玩
真的很羨慕
我的相機已經幾百年沒動了
唉唉
真懷念大學時代能四處晃四處拍照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