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是收集狂

常常會收集一些別人眼中是垃圾的東西做紀念

大學重考那一年收集了公車票卡及捷運票卡

他們紀錄了我那一年的生活

在人手一張悠遊卡的現在

這些都是絕版品了

大學換開始收集電影票根

大多數的人電影看完票根就不知道丟到那去了

我很無聊的也留下來

我有曾經有一整本大學4年的電影票根

不過後來因為電影票都是感熱紙做的

現在都只剩下一張張白紙

上頭幾月幾號 第幾場 坐號都看不見了

索性就不收集了

不過我統計過 我曾經有一年收集了將近60張電影票

一年也不過才51~52周

代表著我這米蟲平均每周都會去泡電影院 XD

畢業後 開始工作賺錢

有閒錢了就開始旅行

所以換迷上收集火車票跟紀念章

收集火車票代表著我又到過那

收集紀念章純粹只是我個人喜歡刻印章

看到漂亮的章就會想收藏

不過火車票收一收 也是遇到跟電影票一樣的問題

就是新的火車票也是採感熱紙不耐放

所以現在我都是用照片翻拍留念

這些別人眼中的小東西或是垃圾

對我這記憶力很差的老人來說

可是很珍貴的 我真希望等我老了

我可以把這些拿給我的小孩還是孫子說

翻著這些東西邊對他們說

"你看你看 我以前做過blablabla"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