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考試 現在才開始看書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鐵路局是我心目中三個想當的行業之一

第一是巡山員 第二是列車長 第三是郵差

其實我早在畢業那年就想報考了

不過運輸營業不是每年都有缺

在我當兵那年有開一次

就又隔兩年今年才開缺額出來

唉 我這個人阿

真的很偷安

有工作就不會想讀書

有壓力才會有讀書的念頭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撐到最後一刻

放眼望去

有考國家考試的

無不是每個都拼死拼活讀還不一定會上

馬桑 慧雯都是白天上班 晚上讀書

鶴媽更是整日泡在圖書館讀書

像我這樣吊兒郎當

突然想去考試

就如同我妹說的 "我準備兩年都沒上了 你6個月最好有可能"

唉 這算破斧沉舟 孤注一擲嗎

加油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