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一本帳本就這樣被我寫完了

只差了幾天就記滿一年

看著2009年的帳本

去回想自己一年來做過或買過什麼

從小看著我家老爸記帳

在沒人教也沒人要求下

我也忘記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有記帳的習慣

日子一年一年過

帳本一本換過一本

不知不覺的又寫了一本了

記帳 檯面上是自己的開銷

檯面下是一個一個的回憶

看個上頭寫的

1/18 宜蘭>台東車票 代表著我離開宜蘭重回台東上班的前一天

2/7  台東>高雄車票 是我第一次去看台北、宜蘭以外的燈展

5/27 船票 是我跟洪老師去綠島一日遊的紀錄

blablabla

還有很多可以寫啦

人家是用日記本寫日記 我是用帳本寫日記

不過不是什麼回憶都會花到錢

2009這一年 有悲有喜

如果這些感覺如果可以通通都可以像記帳一樣 寫下來就好了

2010 又是一本新帳本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