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難得早上打電話

竟然跟我說阿公住院

而且住10天了

之前不讓我知道

是因為狀況還好

但是最近好像越來越糟了

要我趕緊請假回家看

上個月回家不是還好好的嗎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這件事

要拖到今天才跟我說

煩耶 現在一整個悶

阿公九十好幾了

今年開始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走路走一走會跌倒

到現在聽說不會說話  也沒辦法走路

不過據說意識清楚

煩耶 我從小就跟阿公很親

我是家裡最小的男生

上頭的哥哥們都結婚事業有成了

只剩我一個沒有穩定工作也沒對象

我常說要讓阿公看我的成就耶

我現在好不容易找到個工作

都還沒跟他分享耶

shit 怎麼會這樣

我真他媽的是個不孝孫

哥哥姐姐們聽說都回宜蘭了

只剩我還沒回家看他

雖然我不信這一套

但是我現在也很希望有人幫我阿公集氣渡過這次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