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刻了3個橡皮章心得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小怪才便宜是便宜

書店都買的到

但是他本身設計就不是用來刻的

蓋沒幾次就會起碎屑報銷了

這次跟橡皮擦先生定的專業雕刻用橡皮擦

因為是雕刻用 所以硬度相對來說偏硬

第一次刻 手感很不習慣

因為小怪才偏軟 

用習慣那力道

換這種的剛開始都會有種刀雕不進去的感覺

但是刻2個後就上手了

而且因為比較硬

可以刻很多細線條都不怕刻到崩掉

而且更重要的是

他標榜不會起碎屑

所以目前沒有蓋沒幾次就報銷的問題

老實說 用過這個

我想我八成不會再去刻小怪才了

除了好的橡皮擦外

好的雕刀也很重要

至從上次也是跟橡皮章先生一起訂購了power grip的小小丸跟小小角後

我的其他雕刀都被我封印了

我光一把小小丸就能雕完80%了  (我偏好小小丸  小小角買到現在才用1次  有點想拿去轉賣了)

其他細部在請大創買的30度筆刀下去修

現在一個章大概不超過3小時就完工了

而且也不用像以前

要試蓋很多次  邊蓋邊修

現在都一次ok   哈哈

改天有時間

學ptt橡皮章版友一樣

來拍張雕刀大全好了  XD  

對了  說那麼多

幫賣家免費打個廣告好了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rogerroger

真的是超好用的

圓型章真的很好用

下次打算一次叫個20個來刻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