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那天很有趣

淑芬姐跟山豬大哥兩個不約而同的詢問我

是否有認識對野外調查有興趣的學弟妹

淑芬姐每年都需要徵工讀生去綠島幫忙做調查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好像目前都找不到人

山豬大哥是跟我提說 至從小p他們畢業後

東大已經兩年多沒人做調查

一整個出現斷層

要我去幫忙找幾位有興趣的學弟妹

叫我當召集人 他可能免費義務幫忙訓練他們調查的技巧

另外還說後頭有荒野協會的其他老師可以協助

本來這種找學弟妹的事 我都是丟給許太太做的

不過她這個月中就要回台中了

好像只能自己做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會在台東待多久  

不過山豬大哥跟淑芬姐都有提

所以我要開始募集調查伙伴囉

歡迎東大學弟妹有對跑野外調查有興趣的找我報名

先聲明野外調查很辛苦 常常要日曬雨淋 風吹雨打

不要以為是郊遊踏青

沒有那麼輕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