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問我

"你記得上次真誠的開懷大笑是那時候嗎??"

老實說 我忘記了

最近這幾年 笑容越來越少

笑不在是出於真誠 可能只是為了配合某些場所所以笑

最近再整理硬碟壞掉後搶救下來的舊照片

發現從大一開始

照片中的我笑容真的很少

不是我愛裝酷還是什麼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快樂不起來

大概是我天生比較悲觀吧

外加最近順便整理萬年沒用的bbs個人版

發現我不是第一次寫這種文章了

每隔一段日子 就會寫類似的內容

但是很諷刺的事

我的工作竟然是要讓孩子快樂學習

我自己都快樂不起來了

憑什麼能讓學生快樂呢

被我教過的學生

以前最常寫給我的一句話就是

"老師 我沒看到你笑過"

嗯 孩子 到現在你們還是看不到

因為連我自己都很久沒見到他了

唉~真誠的開懷大笑 他離我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