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起來很外相很會把妹喔??

為什麼我只要一提到我回台東工作

就會被聯想到應該追到不少妹

特別是我的嘴砲團同學們

越會換女友的越是這樣覺得

呿  拜託

我又不是你們  隨便都可以拐到女生

連最近去海邊玩回來

 都可以在msn上跟我炫耀要到幾個電話

三不五時跟某某學校大學生聯誼

開玩笑

你們是未來的科技新貴

我只是個小小約聘人員

你們是煙酒生還有機會碰到所謂的大學生

無聊還可以跟他們聯誼

我只能遊樂區有課上課 沒課打文 

每天下班都6點了

回家根本沒有想出門的動力

說沒有女友

一直被說不要裝了

就覺得很煩

我如果那麼厲害

我大學早就交了

不用拖到現在還是死阿宅一個

算了  多說也沒有人懂

反正在他們的不知道那個觀點

就是一直認為我很會追女生

本人連一個女的也沒追過

這事實 是不重要的

以上純發牢騷

看過就把他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