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很喜歡這個字眼

巧合 剛好跟我的名字很配

我一直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有其巧合存在

像我今天在學校跟學弟談營隊的事

也很巧的遇到學妹佩娟跟學長兩個手牽手在學校散步

哈哈 很有趣的畫面

我就暫時把跟我開會的學弟晾在那

他應該也很傻眼吧

看到三個已經不屬於東大的活化石在校園一角聊起天

最近很多事都很巧

上次去蘭嶼遇到的慧宜

很巧的是宜蘭羅東人

然後平常會闖紅燈的地方(好孩子不要學)

昨天也很反常的停下車

結果才發現樹叢下有警察北杯埋伏  XD

真的是太巧了

雖然說我相信萬物有因必有果

但是我更相信巧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