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群自保社小朋友接觸後

不知不覺 發現我的心也跟著年輕了起來(雖然我已經不年輕了)

淑芬姐也發現我最近比較開心

說我越來越晚回家 也越來越少黏在電腦前

大概是跟他們聊天談社團的事

讓我在他們身上看到當年我的那種傻勁

連帶的心也回到大學時候了吧

雖然之前許太太要我回去幫忙

我是一直推一直推

沒辦法咩 我就不會講話

不過看他們這樣規劃社團的未來活動

就讓我想起以前跟威龍兩個搞蘭友會時的那種傻勁

雖然現在蘭友會也倒很久了

不過至少我們曾讓他發光發熱過一次

這群自保社小朋友們這麼認真開會

我還蠻希望他們也能讓自保社能發光發熱

因為自保社交到我手上後

就跟倒了沒兩樣

我對他們這群充滿了期待阿

希望沒對他們造成壓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