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死老頭

就是愛碎碎唸

今天阿茅學妹中午打給我

剛接通時我還想說怎麼會有我沒看過的號碼跟聲音叫我學長

結果是阿茅  XD

然後阿茅跟我說

她跟友慈學弟要帶自保社社員去參加我辦的主題活動

人數是24位 問我還有沒有位置

我是很開心啦

這群學弟妹要幫我衝業績

不過一次塞24個 要是被我老闆知道

我不被巴皮我隨便你

下午直接打給阿茅

請她把幹部通通都給我找來

我要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然後晚餐就約了一群大二幹部一起吃飯囉

我想學弟妹一定會覺得我是個愛碎碎唸又很會鬼打牆 temp又愛亂跳的學長

從帶社團經驗到戶外調查經驗到帶營隊經驗

反正能跟他們分享的都說了

拉哩拉雜講一堆 也不知道他們聽多少進去

 

散會後 鉛球跟阿茅兩個留下來繼續聽我鬼扯蛋

 

鉛球是聽完我的那些大學時期瘋狂事蹟後

 

跟我說 她要進劉老大的研究室 未來想走生態這條路

 

問我好還是不好 我是很鼓勵她去走走看

 

可以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阿茅也是很心動

 

不過她說她還是想走生技

 

生技為主 生態為輔

 

我覺得也是不錯

 

反正路就是那麼多條

 

我這死老頭也只能提供前人經驗

 

要怎麼走下去  靠的是他們自己的決定

 

不過我很開心 至少我跟這群小朋友聊完後

 

從他們的想法中 我看的出自保社還是有一些些小小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