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起床就搭國光號殺去高雄找煙囪

國光號到高雄現在只要3個半小時就會到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搭第2次了吧

椅子不好坐又很小

早上8點出發去到那11點半

剛好找煙囪出來吃入伍前的大餐

我今年真的很神經

弘爺要入伍 我專程跑來高雄送他

煙囪要入伍 我也是這樣玩

不過也沒人可送了

煙囪最幼齒 是最後一個當兵的朋友

等煙囪的同時 想到很久沒打給陳小寶

打給她時 她竟然很驚訝的說 "你怎麼會打給我"  囧

我就很白癡的說要找她吃咖哩吃到飽

她是立即發現我會這樣說 人應該在高雄

回了一句"你真的很瘋狂 颱風前又是中秋節 不回家 又跑到高雄"

不過最後還是沒跟她去吃咖哩 因為她要去吃烤肉 XD

12點跟煙囪跑到大遠百吃飯 慶祝他要入伍當傻蛋兵

吃飽趁著電影還沒開演前去逛一圈大遠百

在大遠百的apple專賣店 我終於看到我朝思暮想的nike+kit

拿了很開心的問店員多少 沒想到店員也很開心的跟我說1800 

聽到那種價錢 臉色馬上垮下了 說了聲 "喔 謝謝"就趕緊閃

有那麼貴嗎 印象中才1000不是嗎= =a

逛完差不多1點30 就準備上去大遠百上的威秀看電影

這趟來高雄 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看"獵殺代理人"

這部不錯看 很多點可以深思

代理人是個好的設備

他可以讓人很方便很安全的躲在家裡

什麼社交活動都透過代理人

不過代理人也可以是一個虛榮及懶惰沒人性的設備

大家永遠不知道面對的代理人

背後的授權人是什麼情況

就如同金髮正妹代理人 結果授權人是個穿四腳褲的男胖子一樣

虛假且不真實

看完電影後 煙囪提議去科工館看遊戲展

結果去到那 展覽只到4點 已經停止售票了

只能說下次請早  囧

P1120305.JPG 

後來跟煙囪跑去建國路電腦街逛逛

結果看到apple直營店

不死心的再去問一次nike+kit

賓果 有賣而且才1000

這才對嘛

而且我還看到一個更帥的

專門給非nike+跑鞋用的runaway

原本kit是nike跟ipod合作設計出的計步器

kit只能用在nike出的鞋子上

nike的鞋子又不便宜

當初我也是為了這套

趁舊鞋壞的時候 入手一雙nike+跑鞋

不過後來他們拆夥後

可能考慮到kit只能用在nike的鞋子上

有ipod又不一定有nike+

銷路可能會受到影響

又特別出了這種外掛

可以讓其他牌的鞋子也能使用

這個小盒子可不便宜阿

一個原價800 目前推廣價500

不過看到有這種外掛

又很不爭氣的掏出錢包入手了

P1120314.JPG 

逛著逛著 時間很快就到5點了

不過煙囪5點要跟家裡的人去聚餐

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我也不好意思要他繼續跟我耗

就跟他說掰掰 我可以自己逛

跑去ptt上銀狼大說的蛋的世界朝聖

銀狼大說這邊有很多北部不太會進的轉蛋跟盒玩

聽專家說的果然沒錯

我在這邊看到了想收很久的幻聖獸 風龍輝 及 鬥聖獸

再一次 手不受控制的掏錢買下

P1120318.JPG 

這組在網拍已經不好收到

光幻聖獸跟風龍輝就炒到1200了 我只用1000入手

最後跑去火車站前吃晚餐

順路拍了幾張高雄舊站

P1120308.JPG P1120309.JPG

吃飽等車的時間跑去光南逛逛

又看到等很久的傳說中的中文版HJ

衝著他的附錄

當然又是二話不說入手囉

P1120317.JPG 

哇哈哈 我也有XN RAISE了

就這樣帶著採買的戰利品

心滿意足的搭上回台東的國光號

結束今天很瘋狂的高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