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學伴陳小寶部落格裡讓我印象很深的一句話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教書

因為我一直很討厭管人 人是一種神經病的動物

但是很可笑的現在又走回頭路吃我的老本行當個代課老師

其實我還蠻喜歡當老師的感覺

尤其是每次在學校裡晃看到以前教過的學生

就覺得有股成就感

但是又很神經的 我就如前頭說的 我很排斥當老師上台教課

最近不知怎麼的 代的課還蠻多的

每次都會遇到新的問題新的瓶頸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磨練自己的好機會

未來我不知道還會不會走老師這條路

但是目前我知道 我現在就是要扮演好老師的角色

即使是我內心千百個不願意

學生不愛聽空降老師的課

還是要撐下去

沒辦法 誰叫我是流浪教師呢

 

對了 補自己一聲"教師節快樂"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