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回台東

下午網路掛了

跑去看金鋼狼傳回來還是沒好

就很認命的把左邊的門神又描了一遍開始刻

開始刻印章

門神真的有夠難描的

卡普西說描一個小時

我也差不多

不過 描圖事小  轉印就很難轉印

我加這次 描第三次了

每次都在轉印那邊失敗

這次轉印效果還算好

沒有黑糊糊一片

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不明顯

只好又很雞婆的拿簽字筆描框

反正我這個打算都用黑的蓋印 所以有黑線沒差

從7點開始刻

刻到剛才網路好

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右手跟頭

依這速度

我想我刻完左邊的門神

大概要一周吧

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

出門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