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

主要目的是看阿公

不過我想 阿公並沒大人們說的那麼虛弱

因為我今天聽姑姑說 他還有力氣打姑姑

哈哈  其實我昨天也被他打

阿公從我有印象以來

從來沒住院過

這是他第一次住院吧

外加住了14天

我從來沒看過阿公發脾氣 打人

這次都見識到了

醫生說阿公現在在鬧脾氣

聽看護阿姨說

只要我們到

他就發脾氣給我們看

不吃不喝 不打針不吃藥

裝睡不跟我們說話

只要我們不出聲

他還會偷張眼睛 瞄我們在不在

我們一走 又再那唸說我們為什麼都不在

然後乖乖的 吃藥打針

我看他現在還那麼有精神

心情放鬆許多

知道他還可以撐好一段日子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醫生說阿公的器官也都不行了

沒那麼嚴重 但是也沒那麼樂觀

大概剩下的日子都要在醫院住了

真慘 他那麼愛去公園散步

現在都不能動 只能在病房

我想換成是我 應該也快樂不起來吧

真希望我下下周回來

他體力恢復了

我可以推他去公園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