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看阿公

結果阿公一直不肯吃藥跟吃飯

剛好遇到醫生

醫生說阿公身體前幾天檢查還算好

雖然器官逐漸退化但是還可以撐很久

可是這幾天急速惡化

飯 藥 水 都不吃不喝

醫生判斷是得了憂鬱症

並不是不能吃了  是他不想吃

我猜也是

因為我問阿公要什麼

他竟然回到我 想要死 = =

醫生建議是要我們多在他面前說好事

病情才會好轉

一想到這就氣

我家大人都是神經病

特別是二伯母

每次去就當著大家面說要送阿公回家

說死不能死醫院

去你的  阿公是要死了喔

媽的 每次都以為阿公重聽 聽不到了

在那談說撐不過了啦 blablabla

會不會太誇張

我基本上覺得 我阿公不是聽不到

只是不想說 他人很好

可能也不想拖累我們了

所以現在算是另類的絕食吧

媽的  要不是我是孫字輩

不然我還真想譙我二伯母的

出那張嘴  那麼會講 那麼會算

不會多說點好話 做點好事喔

一付就像急著把阿公送回家等死

然後等著分遺產

幹  很不爽

我阿公如果因為這原因提早掛了

我會咒你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