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簽早退

搭4點半的那班回宜蘭

一到宜蘭就去醫院看阿公了

到醫院時已經8點半了

阿公早睡了

唉 看他插氧氣管

就覺得很心疼阿

二伯是一直叫我去叫他

跟他說我回來看他

不過我不想吵他睡覺

明天一早再去看他好了

問二伯 阿公目前狀況

據醫生說只是小病

並不難醫

主要原因是器官都逐漸退化了

抵抗力跟體力全部都不行了

這根本沒得醫

所以現在只能設法讓他過的比較舒服而已

唉~

上個月回家

還能出去公園散步

隔不到30天

現在只能躺在病床上

家裡大人都說阿公很幸福了

活到九十幾  兒孫滿堂

連曾孫都抱過了

雖然說這話很洩氣

不過我真的覺得情況不是很樂觀

但是我還是希望阿公能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