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怎麼過那麼快

感覺沒做啥就沒了

又回到辦公室打文打網誌的生活了

接續上次綠島後

又發神經

騎著我的那台小逋逋

衝太麻里金針山

我從大三後就沒去過金針山了

不過季節不對

沒金針花

下午送老師回去宜蘭後

又立即搭火車衝高雄

到高雄時已經晚上7點了

煙囪問我要做什麼

我就神經神經的說要去看電影

來趟電影馬拉松

連看"魔鬼終結者4""博物館驚魂夜2"

但是考慮到煙囪沒工作

不要這樣亂花錢比較好

到高雄順便call咻出來

因為他星期一也要離開高雄去台北上班了

唉唉  以後去高雄有少一個能聚餐的伙伴了

畢業後能跟以前一樣大伙邊吃邊談天說地的機率越來越少

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 分散在各地

就連同樣在台東大學的慧雯跟婉瑜都很難約

一個在中華校區 一個在知本校區

上次三個人橋時間一起吃飯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了

跟咻還有煙囪跑去三多看電影到10點

又跑去漢神巨蛋旁的瑞豐夜市

晃了一圈 因為我晚餐沒吃

血糖過低快餓昏了

就買了一顆炸彈燒吃

逛阿逛又11點半了

去到煙囪家又是12點

兩個神經病又聊天聊到1點多  XD

星期日又很神經的6點就爬起床

吃了據煙囪說的很有名的刈包

10點又晃去夢時代血拼

大創真的是好地方

又買了一堆材料回台東可以做勞作了

中午約馬桑吃飯

他很好笑

問我為什麼突然到高雄

我是回說因為我無聊阿

哈哈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會跟我互相嘴砲

直接回說 無聊不會去綠島阿

當然 我的回答令他跌破眼鏡

我才剛去回來阿  哈哈哈

中餐跑去吃吃到飽壽喜鍋

狂點肉吃  XD

我們三個人大概喀了

12盤肉吧 我想

我想我昨天吃那一鍋

我大概最近要努力跑消化了

唉~這樣三兩好友約一約吃飯聊天

機會越來越少囉

所以我才說我想趁著現在大家都還沒離鄉工作

去找大家聊聊天吃吃飯

反正我很閒 也很愛旅行

所以下次如果接到我的電話說我人在你家門口

千萬不用太驚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