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昆蟲店買東西順便聊天時

問老闆為什麼我的印金普母超愛破壞我的盒子

我養他的盒子已經被咬爛2個

老闆回答我說應該是太熟想生蛋了

會一直破壞東西就是想咬產木

聽完回家馬上把買有段時間的營養木屑拿出來壓產房

本來這包是打算給印金藍母生的蟲用的

但是看這情況  泡產木也來不及了

營養木屑就直接殺去壓實當底床

順便也把澳金普母a也一起丟下去生了

雖然寒流來產量據說會很慘

但是超怕發生跟第一隻pgkf母蟲一樣

一覺不醒 錢就這樣燒了的慘劇

我願意跟他賭一把

有跟沒有聽天了

一月開獎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