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ptt 笨版

=========================================

剛剛去小7領我買的書
店員問我姓名
很自然的就把自己的名字脫口而出
店員還找了一下說
"對不起喔  沒這個名字"
結果 腦筋突然清醒了
我好像借學妹帳號訂的書
然後 糟糕
學妹叫............叫什麼我忘記了   XD
然後就默默的騎回家
打算上msn問
結果到家前一刻我想起來了
又默默的騎著車去小7拿書
剛剛上線跟學妹說
被笑了一次
說要上笨版po文
他特別強調上笨版要說他是正妹  XD
===========================================

在此感謝正妹故事借我帳號訂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