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看都市蟲林網頁

終於看到老闆把巴金擺上去了

今天下班就立刻殺去蟲店打算一睹風采

打算如果是特殊色只要500以下就敗一組回家

結果很令我失望的只是普通色

邊逛邊跟老闆聊天

結果看到疑似好物

小野牛鋸350跟小血紅二點鋸400

這兩個都是極小個體 

收藏沒價值純粹是養來給新手繁殖殺肉用的

看了有點心癢

因為平常野牛要700 up 血紅二點鋸則要到800  up

今天這兩組大概只有半價出清吧

而且我問老闆了 

小個體不會也只生小個體後代

老闆是跟我說歹竹也能出好筍

小個體也是會有出頭天的後代

更讓我有點心動

再考慮一晚

如果ok我就拿我這2天薪水去買那兩組回家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