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倒數2天要當兵
大家都要幫我慶生
但是我這個奇怪的人很討厭這樣大費周張的慶生活動
昨天黃阿業聽到我今天生日
跑去誠品說要買書送我  我拒絕了
後來要去逛夜市 說要請我吃東西  我也拒絕了
我只想做我往年生日做的事
跑去電影院看電影 晚上買份大pizza或是桶肯德基自己慶生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跑去看了惡靈古堡3+必勝客大pizza2份慶祝自己25歲生日0
今天姐姐專程跑回宜蘭說要請吃飯慶祝我25歲生日兼入伍餞別宴
不過我拒絕了
我這個人 總是愛拒絕別人的好意
不是沒禮貌不給人面子
只是我喜歡一個人默默為自己慶生
畢竟生日是我自己的事   
要大家幫我慶祝自己的事 
我好像做不來

結論   我是怪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