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小官姐後

我也幫山豬大哥刻了一顆個人風名片章

起因是昨天山豬大哥去我們家找淑芬姐開會

我這人又好大喜功 喜歡把自己刻的章擺在辦公桌前展示

山豬大哥看完後 問我能不能幫他刻個山豬頭

我說沒問題 只要給我圖 我馬上幫你刻

山豬大哥就馬上動筆畫給我

畫好後 因為我還沒回來

他就又動動筆加了 有人在家上去

寫完後 我又還沒回來

他又想了想 用動筆加了 email跟電話

寫完後 我真的有過會拖的依然還沒回來

他又加上了他的blog抬頭

所以從原本的小豬頭 變成了一張名片  XD

有了這些元素後 接下來就開始動腦筋排列組合了

大概經過10來分鐘 腦內設計後

就把草圖畫出來 開始刻

總共花了我約4小時

才把這個章刻好

將將~~~

山豬大哥個人章

P1030285.JPG

看到那顆山豬頭了嗎 不用說應該一目了然知道 印章主人是誰齁

這豬頭是山豬大哥本人設計 經過不才在下小做修改後的樣子

試蓋後

P1030289.JPG

陰刻配陽刻 感覺還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嘗試

很擔心刻壞了 把不該刻的刻掉

所以刻的速度就沒辦法快

不過效果比想像中的好看  ㄎㄎ

感謝您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