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我在圖書館偶然發現 借回來看的書

原本只是想去圖書館借蘭嶼的旅遊叢書

但是想想 難得去一趟 一定要來個夜觀

那蘭嶼夜觀有什麼生物 我又不熟

就想說順便借個蘭嶼的生物介紹或是調查的書籍

沒想到要借的沒找著 去找到了這本有趣的書

從蝸牛很多特別的點去切入

最後還有附上台灣的100種蝸年圖鑑

提供殼形檢索表

先透過殼形確認是那一科 在去找出是何種蝸牛

因為借了這本書  我最近就很認真的去看園區裡的蝸牛

才發現原來那些我一直以來都會忽略的蝸牛  有很多是台灣特有種

真的是太有趣了   納入下次去高雄採購書籍清單之一

在這推薦這本書給大家 有空可以去附近的圖書館搜索看有沒有這本書

借來認識一下周邊不起眼的蝸牛吧  

東大的學弟妹就等我看完再借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