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這趟蘭嶼行很有趣

其實我從5月就一直講說我想去蘭嶼看飛魚祭

但是偏偏5月活動一堆 根本沒辦法抽身

然後就5月嚷嚷到6月 6月嚷嚷到7月  7月一晃就到8月啦  XD

這次因為老闆的強迫我放假 才確定成行

上噗浪說有沒有人要去  結果也都反應奇差

每個都跟我說看看 等確定日期再跟他們說 

結果真的日期確定了 要約都打我槍   >"<

突然想到之前噗友likefish 在我第一次說要去蘭嶼時

有回應說她想跟  如果確定了跟她說  她在去跟老闆請假

因為找不到人  又不想一個人去蘭嶼

雖然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出門旅行

但是還是想說問看看她要不要跟

結果她竟然說ok阿 只是要跟老闆請假  

(灑花) 終於有伴去蘭嶼了

真的是超怕有跟我說沒空 

不過沒想到竟然是ok 

真的是讓我超驚喜的

就這樣 兩個沒見過面的噗友就說好結伴去蘭嶼了

不過重要來了喔   上頭都用她 就代表是女生了 

原本我就知道她是女生 

但是我沒看過她照片 (跟我一樣都是大頭照擺作品  我們是在ptt手作版認識的)

偶爾在噗浪上看到她說自己長的很安全 沒人愛 blablabla

因為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我純粹只是想找人出遊

長的安不安全不是我考量的點   (陳小寶有問過我  "你都不怕遇到恐龍喔"   我是說"對耶  我壓根沒想過這問題  你這一提我才有想到耶"   XD  )

只是她之前有提說想跟  我才會想找她 

結果那天跟她拿基本資料跟照片

結果那裡長的很安全  根本是很危險

對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 = 

人家是看到恐龍妹會慌張不知所措 

結果我這小峱峱是看完照片  發現是可愛的女生慌張了 

開始後悔想勸退對方

一直問likefish

"確定齁   要跟阿宅出門喔"  "很累喔  我是背包客喔  我很愛走路喔  要爬大小天池喔"

結果她竟然都跟我說沒問題 

這件事被陳小寶笑很久 說我超峱的  對方女生都沒說什麼了  我是在白癡什麼   XDDDDDDDD

然後接著又一個驚喜的來啦

白姐姐也說要參加這團   而且可能加她的朋友還會有10個人參加  XDDDDDD

這是什麼情況阿    原本我是只想找認識的

結果都是網友報名  XDDDD

不過白姐姐就比較熟一點點  偶爾會去她的blog看文章

所以有看過照片 知道是正妹老師  ㄎㄎ

就沒有像看到likefish的照片一樣令我慌張

不過其實也不用慌張了  都已經一個可愛妹參加了  再多一位正妹老師  心情也沒什麼影響了  XDDDD

就這樣 我胡里胡塗就變這趟蘭嶼行的召集人  XD

我想我應該很難忘記這次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