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五一勞動節

所以身為勞工朋友的我很自然的就去慶祝啦

剛好碰到鋼鐵人2上映 所以就安排了一天的高雄電影行

搭上一大早的火車出發到高雄

途中還碰到我坐的那節撞死狗導致一路怪聲跟漏油的插曲

不過還好我還是平安準時的到達高雄

先去煙囪家休息坐一下 接著就出發去東亞影城看最近也很夯的葉問2

這次問哥比上次打的還多讓人看的更爽

特別是最後打世界拳王那 比1打日本將軍那 好看n倍

而且更特別的是這次問哥還加了不少笑料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看完後 下午的行程走走戶外

去了澄清湖看了深海奇珍館 又環湖走了一圈

要回去又順便去旁邊的鳥松溼地逛逛

不過這次也算走馬看花啦 希望下次能多待一些時間

就這樣在澄清湖附近待了3小時

還有一些時間 就先晃去大遠百的誠品看看書

每次來高雄我都會排個行程到誠品

因為在台東要買書真的很不方便

雖然有誠品但是書量遠不及其他誠品門市

這次我買了一本色鉛筆風景畫的書

等我五月忙完 要開始來畫畫了

時間推進到7點 我們的鋼鐵人2場次到了

這是南台灣第一座IMAX影城

昨天大遠百真的是人山人海

煙囪已經提早訂票了 結果還是買到超前面第三排的座位

IMAX廳不是普通的大 因為很大 所以我沒辦法一次看全部畫面

所以應該很多地方細節漏掉沒看到

如果可以 我應該還會去看一次普通版

鋼鐵人2該怎麼說 真的是太成功了

很多續集片都會發生 拍爛的情況

例如我就覺得變2劇本拍爛了 雖然特效還是很讚

鋼鐵人2就沒有遇到這問題

劇本跟特效還是一樣棒

小勞勃道尼演的安東尼史塔克

還是一樣油嘴滑舌 超級自戀

而且這一集垃圾話說的更多  全場笑聲不斷

至於鋼鐵裝 出場更是令人驚豔

特別是預告都有演的  箱神~~

一出場真的是讓人讚嘆 現在的拍電影特效功力超厲害

強烈推薦這部片  而且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包證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