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自在的夜觀了

每次夜觀都是因為要帶活動 來協助幫忙或是主帶

時間都很有限 而且又要講又要注意學員安全

一次下來累的要死 又沒看到什麼東西

昨天跟蔡老師他們 來遊樂區夜觀

整個很自由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要停就停 要拍就拍

遇到不懂的還可以發問

我最喜歡這種夜間觀察

人少少的 每個人都可以互相切磋交流

蔡老師懂蛙跟蜘蛛 林老師懂壁虎跟螢 王老師懂蛇 我什麼都不懂 XD

一晚下來 我聽的津津有味 哈哈

跟蔡老師約好 下次有要夜觀 麻煩再給我跟一下   

夜觀真的很舒服

利用微弱的月光跟星光還有手電筒的光 找昆蟲動物 有一種尋寶的Fu

伴著悅耳的蟲鳴鳥叫 吹著涼風

好不快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