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是我從小看牙看到大吧

所以我已經練就一身

痛到靠北也可以忍耐下去的功力

今天抽神經就是這樣

雖然抽的過程 神經沒完全殺死

還是很酸痛

但是我還是讓醫生把他們給除了

不過拔的那瞬間 我還是偷偷的流下男兒淚

真的是太痛了 T^T

不過我這個人真的快對牙痛跟麻醉免疫了

抽完後 痛個15分鐘後 

我就可以跑去吃麥當當 來撫慰我抽神經時的痛  XD

 

話說假牙怎麼那麼貴

今天抽完醫生建議我做假牙

一看倒抽了一口氣 一個原因是因為牙齒痛到靠北 另一個原因假牙貴到靠北

一顆要6000起跳 我兩顆門牙也只不過8000

我想要做我還是回宜蘭做好了 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