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兩次牙醫

剛剛被淑芬姐笑

她說她們全家 看福音看那麼久

還沒有一次讓兩位醫師都看過

今天四點半看第一次

醫生說 看到時直接說一句

"你很久沒看牙醫對吧"   "嗯"

"原本補上頭的掉了 是因為它從兩旁蛀進去 如果有定期看牙醫  應該早發現了"

然後就東敲敲西敲敲 問我會不會痛  會不會酸 我都沒反應

他本以為裡頭沒神經了  就拿鑷子要把舊的補牙碎屑挖掉

說時遲那時快 不小心戳到

天阿  痛到淚差點飆出來  趕緊喊痛

醫生說  "怎麼神經還在  敲明明就像神經抽掉了阿"

然後就下了個結論 "你的臼齒神經再很裡面 所以才會蛀那麼大洞都還不會痛"

"這次裂了 已經讓它露出來了  要拔掉比較好"

結果本來要直接拔神經

但是因為我小時候看牙看到大

麻醉藥已經有抗性

麻醉打完過半小時完全沒反應

醫生放棄直接拔的選項 改用藥殺神經

話說我對麻醉反應慢就算了 麻醉退的速度超快是怎樣

人家打完要4小時才會退  我1小時就退了

五點半離開後麻醉起反應 講話開始大舌頭

結果六點藥效就退了  囧

然後我的牙齒就又痛到靠北   QQ

立刻又衝去診所想要問醫生怎麼了

沒想到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五個字"休息到七點"   囧rz

就這樣痛到七點再掛一次號

等到七點半終於輪到我

跟另一位醫生講說我的狀況

醫生只看了看說

"你的牙齒是太敏感了 我幫你做個舒壓小孔 會好一點"

然後就把藥整個挖掉重上

挖掉時 又是痛到靠北

不過挖掉那瞬間 

所以疼痛都消失了

然後醫生就很細心的又幫我重上一次藥

這次還留了兩個舒壓孔

現在一整個都不會痛 T^T

唉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