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補休回家

學長跟我說了件令我蠻錯愕的消息

就是他跟學姐要搬家了

不知不覺我也搬來台東跟他當室友一年又兩個月

平常跟他及學姐交集也是下班六點過後偶爾聊聊天

但是 突然知道他們兩個要搬出去住

其實還蠻............

雖然平常遇到機會不大

但是至少遇到還有人可以跟我講講話聊聊天

平常就很宅了 下班就宅在家

常常有種莫名的孤獨感

所以有人跟我講話其實還蠻不錯的

現在兩個都搬走了 整個家只剩我一個人

這種孤獨感會更嚴重吧 /-\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不出去走走 或 參加一些活動

我是要去那走

台東能去的地方不多

下班偶爾晃去檢驗中心 找慧雯聊天聊到她們下班

不然就是跑去找婉瑜抬槓到下班

雖然她們兩個有時候都會問我要不要去她們家坐坐

但是我就不是很喜歡去人家家裡坐著聊天

因為我會不知道那時候回家 XD

而且她們兩個外 還有爭薇在

我想一個男的跑去女子宿舍不太好吧 

唯一能參加的活動 就是跑去自保社當旁聽

看小朋友們最近社團運作的怎樣

但是畢竟我都畢業4年了

小朋友跟我們那時候的思考邏輯跟模式都不一樣

去其實也只是當神像

講幾句言不及義的勉勵話

唉   也不要跟我提交個女友不會喔

交女友後就不會這麼無聊  這道理我不是不懂

但是 本人社交圈很小 外加臉皮薄不善與人交際

所以 這題案可以跳過

我還是去想辦法找事情讓自己忙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