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可憐

一直被人毒舌

鶴卿毒舌我就算了

反正我習慣了

沒想到連陳婉伶也毒舌我

我哭了我

昨天丟羊毛氈的作品給小寶看

結果看完我又很順手的丟幾個網拍連結

跟她說 這邊有便宜的材料包可以買

然後她就說了 "我的羊毛氈 拜你所賜 買了一堆材料 戳了一堆香菇"

我就用自以為很得意的安慰語氣跟她說

"你那沒什麼 我的都用箱來算 有超輕土 奶油土 橡皮擦 膠版 鋁線....."

結果她只會了"你的歷史我知道阿"

"什麼歷史??"

"神經病的歷史 我都有見證"

講完還改暱稱給我看  囧rz

結果我說我最近都遇人不淑

學伴都毒舌我

小寶竟然說"拜託 我伯樂好不好  遇到伯樂還遇人不淑"

然後就為了這個 爭論到快12點半

結果 那傢伙最後看爭執不下外加要睡了

做了個總結

"今天就先吵到這好了 改天有事件發生 我就會提醒你  你是神經病  這樣你就會懂了 現在吵到天亮  你也不會承認"

囧rz

我好可憐 學伴都毒舌我

一個說我瘦不下來 一個說我神經病  T^T 

一群討厭鬼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