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進入焦躁期

我這人一焦躁就想刻東西讓自己心靜下來

所以在刻完第一棵聖誕樹後

我又開始尋找第二棵能滿足我的聖誕樹圖片

結果找到了這張紙雕卡片

hksd04.jpg 

我這神經病就徹底發揮我神經病的特質

花了1小時把他描在描圖紙上然後轉印到橡皮擦上

不要覺得這張看起來沒多難

描起來是要人命的

一堆細線超難描

要轉印到橡皮擦上又轉印的不清不楚

就這樣邊刻邊改圖

花了3天共9小時去刻

終於在今天把他完工了

P1130088.JPG 

P1130091.JPG

蓋起來效果離原圖還是有一些些醜了點

不過差強人意啦

接下來就準備去敗個熱風槍

搭配凸粉 大量生產聖誕卡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