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神經病又幹了一次這件事

4個月沒回家

好不容易給他請了3天假+周休 整整放了5天

星期三豐榮國小到校推廣一做完

馬上給他衝衝看4點半 回宜蘭的火車

沒想到給我衝到了

P1130043.JPG  

前3天都在宜蘭跟朋友吃飯和整理我的可愛的大冰箱

星期六投完票後就準備繼續我的環島之旅

早上5點就起床背著大包包出門搭最早班直達彰化的火車

P1130041.JPG 

我覺得我一定是神經病才自找麻煩

背了快10KG的登山包去彰化

骨頭都快散了

去到那看到好多資訊系的熟面孔

小葵 柏毅大神 帥哥哲跟林北申外加男主角 林根煌先生

大五返校後就沒在見過面了

嘖嘖 算一算也3年沒見了吧

大家都變的更有型啦 (我是變更宅啦  XD)

當天更多的照片

請到根煌跟芳如的喜宴照觀賞

另外 這是我們帥哥哲強烈建議一定要貼的

帥哥哲熱情提供

帥哥哲&正妹卿合照一枚

DSCN0283.JPG 

帥哥哲有交待一定要寫我有帥哥跟正妹學伴 XD

吃完很想再跟沒禮貌他們多聊聊啦

但是 我還要趕火車

只好請車伕快馬加鞭送我到火車站坐車南下

P1130042.JPG 

但是很不幸的 "站票"

整車滿滿的人 擠的跟什麼一樣

我又背著那麼大的登山包

稍為一動就打到別人  囧rz

到高雄後 又很雖的遇到火車誤點沒搭到該搭的車

只好搭電車去六塊厝找馬桑了

P1130044.JPG 

馬桑家真的如同傳說中的大跟漂亮阿

不過我竟然忘記拿相機拍了 

放好行李就跟馬桑出去逛屏東了

離我上次來屏東 不知不覺也過了6~7年了

上次其實也沒逛到 就去屏師晃一圈就走了

在此感謝 馬嘎良 馬先生的熱情提供場地讓流浪漢有地方能睡

兩個人很無聊的就四處逛

在太平洋百貨屋頂聊天聊到快9點

然後回到家又再那啦勒到2點才睡

本來今天睡醒要高雄旗津逛逛

順便打電話給憶萱問看看要不要出來

結果翻電話簿才發現

我們倆個都沒她的電話  XD

所以就兩個人浩浩蕩蕩從屏東出發

不過去到鳳山就接到電話被召回  QQ

唉~旗津之旅又泡湯了

回到屏東馬桑家 又把重的要死的行李背起

搭上國光客運往坊寮火車站

坐上坊寮往台東的火車

結束我的5天假期

唉~下次也不知道多久以後

能像這次一樣跟同學、學伴見面吃飯聊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