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知道老闆把我的定位  定位於"可有可無的人"後

我其實內心非常不快

但是我這人 不快也只能打電話回家

我老母還是老樣子

千錯萬錯 都是笨兒子的錯

一直叫我頭不要尖尖的

她說我出社會都3年了 為什麼永遠都是頭那麼尖

不肯圓滑點跟人相處

我一直覺得很委屈

奇怪了 我是頭有多尖

我脾氣已經改很多了

我忘記上次跟人對罵對吼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我每天只能掛著笑嘻嘻的臉孔去上班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因為小小不快 臉垮了一下下

但是服務業嘛 服務至上

再不爽 也只能瞬間把面具戴上

唉~這樣還被說頭尖尖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適著去調適自己了

真的不行 就高唱"不如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