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來要找許太太吃飯

結果還沒約就先被她找去天后宮拜拜

她是跟學校老師及同事去拜拜

想說我也沒事就一起去了

拜完後跟許太太他們一起去吃飯

結果同行的老師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

我吃飯什麼話也沒說 就吃一個人在那安安靜靜的吃

跟他們熱熱鬧鬧吃飯 顯得很格格不入

其實從上周末開始就突然不太想講話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很好玩

多不多話跟心情有個相關波型

心情開始悶 話會開始多

悶到一個臨介點 又開始少話

等悶到暴 話連說都懶得說

乾脆耍自閉 每天寫一些廢文

我需要放假~ 我想出去走走

我這個愛出門的人 天天被工作綁著  我快悶壞了 

這兩周 煙囪找我去高雄逛街看2012 馬桑找我去台南逛

我也很想阿  只是我根本湊不出時間

我只希望元旦 老闆能準我假

我想去看跨年煙火  想去沒去過的地方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