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臉色聽學姐她們說一直沒有很好看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一早起來就又感覺到嚴重的暈眩

最近下班後 很想睡覺

打電動 連上線都有點懶的上線

好像又回到八月要交期中報告那時候的情況

只是不同的是

我現在狀況比當時還差

每天有帶不完的班級 上不完的課

而且我真的覺得

我的體能越來越差

昨天才跟高大哥聊天才聊到

我現在體能應該不到大學的1/3吧

以前早上跟劉老師去走舊部落 晚上還可以跟山豬去羊橋做夜調

進去大武做紫蝶標放一次三四天也不嫌累

現在上個5小時的課 帶個小孩走好漢坡

下午就骨頭快散了 回家就懶洋洋不想動

想說晚上該振作去找山豬做點夜調

增長一些知識 後來發現我根本是作夢

根本沒那體力阿  囧

我越來越傲少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