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噗浪上寫到許太太今年做完也要回台中了

有感而發寫了一篇噗

有提到我如果不做了 應該會回去把五專讀完吧

學長突然回了 你大學讀假的喔

看了那一則

又寫了一篇長篇噗解釋一番

讀五專夜校

其實是逆向思考

畢業也3年多

出去自我介紹時說自己東大畢業

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東華還是東海

說台東大學時

每個人都是問新學校嗎?私立的嗎?

說出是東師才有知道

外加認識讀師院的朋友

不少最後也是只能去工廠當作業員

有時候線上聊天也會聊到說

五專畢業生都比他們吃香

所以我才又回去讀五專夜校

而且我當初讀的那個班

還不少是大學畢業又回頭讀五專學技能

雖然有大學同學都說我神經病

去讀科大研究所就好

不過我的想法是

大家都碩士

都是管理階層

總是有人要當作業員

那就我去當吧 XD

我承認我很沒志氣

不過現在我只求有工作能溫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