呿~

今天竟然被說

"看你桌面亂七八糟 你說你有潔癖 我才不相信"

什麼話啦  (翻桌)

我只是習慣我的桌子很亂而已咩

我的房間可是整理的乾乾淨淨

地板可是花時間擦的亮晶晶耶

我可是很愛擦地板的

因為我很愛打赤腳睡地板

所以地板乾淨對我很重要

我也喜歡整理我的書櫃

因為我不愛讀書

但是愛買書

書弄髒了我就覺得奇模子差

我有很多怪癖

但是就是不愛整理桌子咩

所以不要再說

"你書桌很亂 很髒 你不愛乾淨"

那是一種工作室風格的fu

你不懂啦 

新桌子就是要搞的亂七八糟我才有工作心情

幫我整理好 我會很不習慣

我常說 那叫亂中有序

隨便更動都會造成我的不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