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教甄好像好多同學都鎩羽而歸

真替他們惋惜阿

沒辦法 越來越難考了

這次開缺只開120個名額

像小寶今年就沒考到

最近跟她聊天 看的出來她應該蠻頭疼的

還好她還蠻樂觀的 說要換跑道了

我是建議他去當保育員

結果直接跟我說 她不愛小動物

哇勒  保育員又不是照顧小動物

經我解釋後 

她竟然說 從我口中說出來的工作

直覺就覺得跟動物有關

什麼跟什麼阿  XD

後來我說真的找不到工作

該去找個人嫁 當貴婦比較好 哈哈

不曉得其他人考的如何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