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事了

我到今天才有空寫

其實你昨天的回應

我當下是沒任何感覺

但是你事後的解釋

讓我自己覺得我是個心眼很小的人似的

害你還要解釋你剛剛說話的語氣的意思

真對不起阿 

服務業做久了

已經練就一身聽過就忘的能力

要是因為你那語氣

我就發脾氣不開心的話 

我大概早被氣死了

不過 你會有那樣的反應也很正常啦

本人脾氣陰晴不定

以前給人的舊觀感就是這樣

觀感並非一朝一夕能改變的

熟的人如此

更何況是跟我不熟的人

怎麼可能瞭解呢

我當下也不想多說什麼

剛好要找慧雯

就把話題中斷了

只是想想

覺得自己很可笑

原來在別人眼裡 還是一樣脾氣差

該檢討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