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開幕了

還一堆事情還沒決定

決定好後 還要執行

現在剩下3個工作天

我要打4000個洞 綁400個繩結

還有不滿意的海報要修

給我的明確的答案吧

剛剛又說 周六要我去對那些參觀的大官解說

要我準備文稿

天阿  我好焦躁不安

我已經克制這焦躁感很久了

平常還會做東西舒壓

最近又該死的晚上都要加班

根本沒時間舒壓

越來越躁了

我現在好像吃肉阿~~~~~~~~~~~~~~~~~~~~~~~

我要吃肉~~~~~~~~~~~~~~~~~~~~~~

現在最快的舒壓就是狂吃海吃

不然我覺得我血糖過低

我快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