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 有個果汁真好喝  喝的時候cool 喝完臉紅紅"

當然 我沒喝Qoo

現在也買不到吧

Qoo是指

我去兩天都沒擦防曬跟戴帽子

剛剛洗澡才發現

我變很紅很紅

我不容易變黑也不容易曬傷

但是我很容易被曬紅

所以我去遊樂區半年了

不愛戴帽子穿袖套

我都還是一樣白

最多也是下班有時候皮膚紅紅的

但是第二天就退色了

可是這兩天在蘭嶼

蘭嶼的太陽跟知本的太陽比起來

就有如獅子跟貓

所以依我今天的紅法大概要一周才會變白

天阿  比網路遊戲紅人要漂白還難 >"<

還我白色啦  我想要跟關公一樣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