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有夠忙

前兩天是辦東河的過夜型營隊

今天是辦教師研習有夜觀

雖然不是我主帶

但是也快累趴了

今天課程很精彩

請到林試所的周老師幫我們介紹fsc的課程原理

並親自帶我們去生態池進行探索體驗

fsc是英國的 跟 自然中心的美國風又不一樣

下午就是我們為主角了

帶老師們下去玩我們的課程

只是我覺得我還是講的爆爛

天阿  我那真的很差 都沒進步

晚上 還是有請我們蔡文川老師幫我們上夜觀

畢竟他做知本夜觀的案子做好幾年

他才是大行家

我發現 我不只要重聽我的蛙類聲音檔外

也要去把我的螢火蟲圖鑑翻出來背了

今天從早上8點忙到晚上9點

明天還要6點起床衝蘭嶼

連上兩天的珠光黃裳研習

我真的覺得我很神經

但是這麼豐富的課程再累也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