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測試

大概了解知本有什麼可以夜觀還有要怎麼帶夜觀

剛好蔡老師說他想做夜調

反正我單身晚上沒女友陪

就去要求老師讓我在旁邊偷學

蔡文川老師真的很厲害

玩蝴蝶玩到精 轉玩兩爬

兩爬玩完換玩螢火蟲

最新的是玩蜘蛛

昨天跟他聊了一晚天

他只說他是玩票性質

只是同一個東西玩個10年

不小心就有點熟

超謙虛的

我也好想有朝一日能跟蔡老師一樣

東西玩到變很精

嗯 這次夜觀

發現很多東西不是忘記

只是它們在我畢業後

被我無意識的封印到記憶深處

這次不知不覺也被喚醒一些

例如聽到蛙鳴 潛意識就說出蛙名

     看到螢火蟲光的型式跟顏色 潛意識就說出螢種

特別是蛙鳴部份 正確率還不少勒  哇哈哈

當年天天帶耳機放蛙鳴 伴我入眠果然有效

想忘記還有點難

但是覺得還不夠

要再努力練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