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了 回家弄一弄我的小朋友們三天就過去了

都忘記要去找洪老師

剛剛老師說要去我家找我

見鬼啦  我人在台東阿  XD

剛剛跟我說端午節要來台東玩3天2夜

29說要綠島一日遊 這OK

問我28晚上跟30早上要帶他去那

頭大了我

現在我晚上都在家當阿宅的說

大學畢業就沒在去夜遊了

正在想去知本泡溫泉還是去林道看螢火蟲或是去利嘉望原泡茶

白天很多地方可以去

但是跑山上還是跑海邊好勒

我不喜歡規劃行程的說

隨便跑才自由咩

但是老師又要我給他行程 頭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chiu 的頭像
    chengchiu

    胡言亂語 自得其樂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