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到月卡屍體了

我印象中我都有妥善的處理掉阿

一個月才買一張 下班無聊玩咩 

回家用pc玩大航海果然比較習慣

我跟老爺相反 他用nb玩的比pc順

我是nb怎麼用都不順

海戰熱鍵常會按到別的鍵 

然後就 噹噹  掛白旗沉了  XD

這又讓我想到家豪學長說的

"你超強 別人天天講要追求慢活 你是天天過慢活 連玩網路遊戲都玩慢慢開船的"

沒辦法咩 

大航海比較自由咩

出港選好方向 收錨 放帆 gps打開 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

看電影 打報告 做手工

時間抓準差不多就到港了

不能出國玩 也能去名勝古蹟拍拍照  XD

這點光榮真的做的很不賴

所以一玩就被黏住了

今年已經第三個年頭了

算一算 我處理掉的月卡也有36張了  (大驚)

第五章 快點開放啦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別逼我把難練的造船練到r15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