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貨

可以開始做霜淇淋吊飾了

但是我到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買的花嘴太小了

雖然我訂的時候就知道是袖珍蛋糕專用的

但是未免也太小了吧

看照片以為應該很大球

結果實擠出來才一小球

離我想像中的太遠了

最後只好又跑去台東的烘焙食品專賣店買一般大小的花嘴

至於這袖珍花嘴

等有空來做袖珍蛋糕吊飾在用吧  XD

還有那奶油土

天阿  超級軟

跟真的奶油一樣

不過一樣出乎我意料的軟

擠霜淇淋一下就垮了

差了一下

才發現 我應該買的是硬奶油土

我買成打底用軟奶油土

所以 跟袖珍花嘴一樣

等有空來做袖珍蛋糕吊飾在用吧   囧

so 又要搞個硬奶油土來玩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